今天依旧欧不起来

silverring:

LOFTER万粉突破纪念!由 @VigorHouse 社团出品的,将于今年6月6日上海CP首发的银色铃声漫画个人志《魔王不死传说:Brave·Immortal》漫画内页提前公布!仅限乐乎平台首发哦!附4月1日漫画手游化宣传图,淘宝和CP首发现场还将六星实体卡片作为特典限额赠送!而届时漫展的时候我会到场参加签售!(我已经拖上音乐  @十面相  跟我参加首发了,可以的话我跟主催申请一个测试版的游戏试玩吧,电脑我出,你们随便玩!)


目前个人志计划是中日双语版本分开发售,漫画内容88P,中文版会另外附赠超30页漫画制作内容(既分镜、人设、脚本等内容),所以总页数大概会在120页以上,但是价格目前暂时未定。另外,由于这次漫画页数过多,所以我并不打算跟过去一样同人志完售后将作品全内容公开到网上,实在是抱歉。


其他信息:

1、4月1日宣传原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1758887252/Cbil3qAvh?from=page_1005051758887252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

2、游戏音乐试听链接:

1:http://vdisk.weibo.com/s/uuHAFcdaLWJtG

2:http://vdisk.weibo.com/s/uuHAFcdaLWJPD


话说一个个人志居然还顺带出手游的……我也觉得我好牛逼啊!(得了吧!要不是米拉巨巨我还怎么有机会装逼了!)


总之,谢谢大家支持了!

评论

热度(55)